Morph mod 變形模組[單人/多人]


                                                                   
這模組功能就是讓你可以變成怪物或是動物的模樣

殺掉一支怪物或是動物後按下鍵盤[ 之後滾動你的滑鼠
就可以選你想要變成的模樣

                           先按鍵盤的 [ 之後,切換5色羊按shift+滑鼠滾輪,確定按左鍵



安裝方法:

先安裝forge模組
下載 iChun Util 
再下載morph模組
把ichun util和morph兩個模組放入mods資料夾中


1.7.10 

ichun util 下載點
morph 下載點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一直進不了遊戲
      一登進遊戲和朋友的伺服器就說有錯誤
      一直燈不進ㄚㄚㄚ

      刪除
    2. 我是最近下載minecraft的 我想知道要怎用變身模組 第一個模組要去哪安裝

      刪除
    3. https://mods.curse.com/mc-mods/minecraft/229060-ichunutil

      刪除
    4. 請問一下 Forge是不是也要下載

      刪除
    5. 雪若子 forge也要下載安裝的

      刪除
    6. 我....下載最新的Forge 按第二個有server的選項 結果安裝後出現錯誤 順帶一提 我是最近才剛買正版的

      刪除
    7. 雪若子 FORGE有的版本會安裝錯誤,你只要再選別的版本號碼的,下載安裝就行了

      刪除
    8. 雪若子
      forge要下載 1.7.10的版本,不然也會不能用喔!!

      刪除
  2. 我把模組放在mods資料夾裡面再開創世神會開不了我把模組刪掉又可以開創世神為什麼我的版本是1.7.2

    回覆刪除
  3. 我的minecraft版本是1.7.10,forge也裝了但是minecraft無法成功開啟(案play他跳一堆英文)

    回覆刪除
  4. 要怎麼刪除不想要的怪

    回覆刪除
  5. 請問怎麼使用動物的能力

    回覆刪除
  6. 按甚麼件可以使用能力

    回覆刪除

精選文章

更多玩家模型More Player Models 2 Mod

這個模組出了2代了,它的系統設計的更細緻,可以調整人物從頭到腳的比例 也可以從頭到腳加入頭髮.鬍鬚等等還可以自己配色,也可以變身為怪物的樣子 基本的動畫坐下躺下跳舞擁抱那些都有,真的是愈來愈棒的模組 1.11 版 1.9版的變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