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版登入器崩潰問題整合/java停止運作/遊戲故障問題解決方式


                                      


先看影片說明

新登入問題主要在需要更新顯示卡程式
只要更新顯示卡程式大多可以解決問題

如果你是出現下圖

無法儲存下載內容

應該是你的防毒軟體有檔住
需要去防毒那把檔案系統防護那個關了
或是直接不要用防毒軟體(移除它)

如果你不會找驅動或是找不到驅動可以看這影片
自動找驅動軟體下載點

nvidia晶片顯示卡

如果你是intel顯示卡請看這>>>點我

如果是AMD顯示卡的請試看看更新顯示程式


先查看自己的顯示卡是什麼牌子再來更新程式

再來更新你的java程式
電腦系統是64位元
請安裝64位元的java




新版登入器還有個問題
就是1.7.2版無法選擇語言


請改玩1.7.10版


遊戲登入器調整jvm 

設定成2g


遊戲設定選項
顯示設定





垂直同步開啟
vbos設定關閉

基本上更新好顯示卡程式
再如上圖那些設定完成
之後都可以正常登入遊戲





或許還有問題那就下載舊版的登入器吧


正版登入變試玩版或是正版無法登入
或是官網無法登入




36 則留言:

  1. 如果剛剛購買好正在下載 出現無法更新麥塊怎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無法下載嗎?應該是你的防毒是擋到,把防毒程式移除或是完全關掉重開電腦應該就能正常下載

      刪除
  2. 【求解】如果说一下版本像1.8,1.9之类的版本进入的时候卡在mojang的画面,无法进入伺服器或单人模式,该怎么解决

    回覆刪除
  3. 那xp可用舊版Java 玩正版麥塊嗎?求解

    回覆刪除
  4. 安安,我剛剛買好Minecraft,剛點開地圖滑移一下滑鼠就閃退了!請問有方法可以解決嗎?還是說我的電腦太舊了跑不動?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得minecraft無法登入,我有購買了正版帳號,但是我在我的電腦上登入都會顯示"無法連階伺服器"在其他電腦都可以登入,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necraft.net也無法登入

      刪除
    2. 看這文章http://cfiredragon.blogspot.tw/2016/12/minecraft.html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第一次要開始遊戲下載最新版本卻出現無法處存下載內容。et_ee.lang。 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回覆刪除
  8. 安安,我最近因為C槽空間不夠,就不管37二十1,直接移到D槽,之後C槽有空間了,我就移回去,(在這中間我都沒有打開過Minecraft),解過我要打開啟動器時,是透明的,請問怎麼解決呢?

    回覆刪除
  9. 我的minecraft昨天還能開今天就開不起來了 卡在mojang標籤那裏進不去 ;_;

    回覆刪除
  10. 我的登入器一跑出來見顯示黑屏重新下載也沒用
    該怎麼辦
    ??

    回覆刪除
  11. 我想問 如果是進入目光森林後崩潰一次 之後又連進去卻找不到傳回原本世界的門 被困在目光森林怎麼辦……?

    回覆刪除
  12. 找不到防毒軟體...........

    回覆刪除
  13. 請問 遊戲時 會突然打不了中文 過一段時間就崩潰 是為何? ps之前有裝過盜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能說過一段時間就崩潰 就是游水.打怪.長距離奔跑時巴

      刪除
  14. 所以1.7.2沒辦法改中文?

    回覆刪除
  15. 我照你的方法做了 遊戲還是開不起來 JAVA現在是最新的 驅動程式也用你說的 但一開啟登入器點進遊戲時 就一直卡在MOJANG了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請問如果啟動器一直顯示已停止運作 要怎麼辦? 重灌好幾次了

    回覆刪除
  18. 請問我的只要一進入私服器就會當掉怎麼處理呢 也沒辦法玩可以幫幫我嗎拜託

    回覆刪除
  19. 我玩麥塊出現崩潰
    The game crashed whilst initializing game
    The game crashed whilst initializing game
    Error: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GLFW error 65542: WGL: The driv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OpenGL

    回覆刪除
  20.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電腦更新然後,進去Minecraft 就卡在MOJANG的畫面

    回覆刪除
  21. 請問已經把顯示卡驅動程式更新至最新仍出現無法預期的問題 遊戲已崩潰 而且是開原版的都不行

    回覆刪除
  22. 創世神開起來 會直接跳回登錄器 顯示The game crashed whilst initializing game
    Error: org.lwjgl.LWJGLException: Pixel format not accelerated怎麼辦?

    回覆刪除
  23. 請問如果都照以上設定用好後,還是會沒有回應,遊戲崩潰,該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
  24. 我的點開遊戲開始後就下載,但是下載完後卻跑出激勵失敗,下載錯誤,但是不是第一張圖的樣子,他的背景是全黑然後白字,求大大救我

    回覆刪除
  25. 我點了遊戲開始後他開始下載,但下載完後卻說激勵失敗和下載錯誤,但是跟圖一不一樣,他的背景是全黑的白底字,求大大救我啊~

    回覆刪除

精選文章

更多玩家模型More Player Models 2 Mod

這個模組出了2代了,它的系統設計的更細緻,可以調整人物從頭到腳的比例 也可以從頭到腳加入頭髮.鬍鬚等等還可以自己配色,也可以變身為怪物的樣子 基本的動畫坐下躺下跳舞擁抱那些都有,真的是愈來愈棒的模組 1.11 版 1.9版的變化 1...